魔法蠟燭-1.jpg    

自古以來,西方就有使用蠟燭進行魔法儀式。透過點燃含有特殊藥草的罐裝蠟燭或是抹上魔法油的脫模蠟燭,唸頌咒文來為自己帶來幸福、好運或是保護。 

由於魔法蠟燭使用方便,效果卓越。因此蠟燭魔法一直是主流的儀式,而各類的魔法配方蠟燭也受到廣大的歡迎。
在本次課程中,將以胡督魔法(HOODOO)的古老配方和儀式,教導如何製作魔法蠟燭。

 


課程大綱:
1. 認識魔法蠟燭的種類和方式
2. 顏色和蠟燭魔法的意義
3. 認識材料
4. 配方蠟燭製作
5. 如何使用罐裝蠟燭

 

 

本次將教授二種魔法蠟燭的製作-
 快吻我:吸引愛情,讓曖昧不明的對象表態,令某人愛上你
 留在我身邊:留住將分手的情人,讓情人更樂意陪伴你
課程結束後,學員可以將自己的成品(二種蠟燭)帶回去。

 

 

授課老師:劉四月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4年2月19日 PM7:00~9: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一樓

課程費用:1500元  材料費:300元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直接於FB活動頁私訊報名或 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二)門市報名:親洽女巫藥草園門市(敦南誠品B1)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備註: 另外一堂相關課程請洽以下頁面:

2014.02.26<手作課程> 財運強強滾之金錢魔法蠟燭

 
總監的話:
【作手工蠟燭不稀奇,自己作有魔法效果的蠟燭才更是功力所在。】

身為女巫或者巫師,蠟燭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女巫吃飯點蠟燭、祈福點蠟燭、儀式點蠟燭。蠟燭之於我們,像是中國人的香一樣,是跟神明跟自然溝通的一個重要管道。
傳統遵循古法的女巫們甚至自己製作蠟燭以供自身所需,因為,將自己的配方跟祈福加進蠟燭之中,可以驅使儀式或者祈福的效果更好。甚至在無法完整儀式時,都可以簡單地點個魔法蠟燭,就可以成為祈願的簡化版。
但外面手作蠟燭課程百百種,你怎麼知道你是否作的是真正的魔法蠟燭? 配方是否正確? 還有,你用的是否是天然成分的蠟燭而非對人體有害的石蠟??

作蠟燭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沒有老師們指導正確的魔法蠟燭製作過程,其實也不過是一般的蠟燭而已。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女巫(巫師),或者你想要學習如何真正的製做一個魔法蠟燭,已進入女巫入門的基礎。
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門課程。


-----------------------------------------------------------------------------------------------------------------------------


總監喬夏老師 的碎碎念後記:
這次【魔法生活教室-魔法單元】第一彈: 是我特別ㄠ四月老師來我家開的課呀......

說起劉四月老師....也算是魔法界一枚元老級的巫師了....很難形容(老實說我邀請的巫師女巫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呀),但如果你學習薩滿,一定對"大師兄"這個人不陌⋯⋯生。(如果你想了解四月老師請看他的部落格,你就會知道我挖到甚麼名師了...)
他有深厚的巫術跟魔法背景,也是台灣最早一批釀油、使用藥草、學習巫師儀式的人,非常的資深呀....。但因為我不開太過於專研魔法的課程。可是不管怎麼樣也不要放過這麼一位資深的老師,因此特別情商他開了一門魔法蠟燭手作課。
有兩堂,一堂是愛情的,一堂是金錢的蠟燭。每堂課作兩種配方,我看到課程內容後才再問是不是太划算了一點?? 四月老師友情相挺我超感動的~~~
至於以後是不是這樣的開課跟收費法....哦....不保證唷.....

喬夏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