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工藝女巫養成-魔導具製作系列>
【獨家課程】“女巫魔杖”製作課(一期三堂)

 魔杖05

 

2014-03-10 20.01.05

夏月之水老師美麗的祭壇~~美麗的魔杖
魔杖04


魔杖03


2014-03-10 20.01.23  2014-03-10 18.01.59

 更多夏月之水老師 得女巫工藝品作品賞析請看下方。

魔杖一直是女巫必備的工具之一, 親手製作的魔杖,更能與製作者產生強大的連結,在儀式的過程中,魔杖一直扮演著幫助巫師凝聚意志力的腳色。

魔杖依用途的不同,有著不同的製作方式,長久以來,一直沒有資深的老師,帶領大家認識並體驗這個過程,魔杖沒有經過製作儀式的護持及完成後的祝聖,就如同沒有被注入生命。

在古代,女巫們都必須親手製作自己的魔導具,也可以說是女巫必修的一門技藝。
我們讓資深工藝巫師"夏月之水"老師 帶領我們,進入手作魔導具的世界,有系統的帶領我們,製作出能與自己緊密連結的魔導具,藉由手作的過程,與魔導具產生協調默契,"真正了解"且"真正學會"製作一個"女巫魔杖"。

 

本次製作魔杖:  "雙頭水晶魔杖"

魔杖是女巫的權力象徵,這次我們將製作具有保護力量的 "雙頭水晶魔杖",藉由圖特上師護持,開啟製作的過程,選取適合的神聖樹木,用龍血刻上保護符文,鑲嵌水晶礦石,最後在祈請圖特上師祝聖。

photo2  

祈請神祇: 圖特上師(Thoth)

 

 

 

課程大綱

5/10(六) PM6:30~9:00

一、魔杖的用途及製作元素介紹

 

-魔杖介紹: 巫師"雙頭魔杖"的用途

-神祇介紹: 圖特上師的介紹

-魔杖素材介紹:
(1)使用的神聖樹木代表能量
(2)
魔杖Rune符文護身符能量
(3)
魔杖使用的水晶礦石代表能量

5/17(六) PM6:30~9:00

二、祈請儀式 及魔杖製作

-解說-巫師雙頭魔杖製作過程

-唱頌-咒語~接地(冥想)

-呼請-圖特上師神護持製作巫師雙頭魔杖

-開始製作魔杖:裁鋸神聖樹木 & 去皮

5/24(六)PM6:30~9:00

三、魔杖製作 及 完成祝聖儀式

-刻符文(龍血上色法)

-鑲嵌水晶礦石、銀線纏繞主晶體

-祈請 圖特上師神 祝聖巫師雙頭魔杖

-完成: 抽牌確認上師給予魔杖的指引

  

授課老師:夏月之水-Wilya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wilyawang.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4年5月10日(六)~5月24日(六) PM6:30~9: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一樓(府中捷運站 延重慶路沿線直行五分鐘)

費用:6500元 (一期三堂)含材料費 (本課程含魔杖木頭,其他材料依據老師現場提供為準)

報名截止日:  報名請於2014/ 5/ 6(二)完成報名。(報名辦法請參照以下說明)

 

報名辦法:本課程須事先依照下方流程才算報名完成,敬請見諒。

 

 【魔法生活教室】夏月之水老師魔導具系列 --[獨家]課程預告:
1.符文講座

夏月之水老 的魔導具上,都會用龍血刻上符文,女巫常使用符文的力量。
我們建議您,上老師的魔導具製作課程前,
請務必參加 下一期即將舉辦的 " 符文講座",讓夏月之水老師
帶你認識符文,應用符文,了解符文的力量。

開課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師資

費用

備註

6/28(六)

PM2:00~5:00

【女巫養成】魔導具系列課程

【女巫符文講座】

認識符文<學科>
 ※一年僅一次,請勿錯過。

夏月之水-Wilya

1500

講義費$100

六人開班

 

2.北歐符文(含袋)製作

3.魔鈴

4.女巫掃把

5.森林採集儀式

符文  
北歐符文(含袋)製作
 女巫掃把   
女巫掃把

 



【總監的話】
文 喬夏

有關【巫師工藝】:

說到女巫工藝,先讓我們看看英文字典裡,關於Witchcraft巫術這個字的解釋,
1.the art or practices of a witch. 女巫的藝術或者練習。
2.magical influence.魔法的影響
有關1的後半及2的意思,請看喬夏另外一篇介紹:
網址: http://jocha1976.pixnet.net/blog/post/40655971
讓我們來看看1的前半段。
The art of a witch.這句話的意思。

[女巫的藝術]

甚麼是女巫的藝術呢?
阿就是…”女巫們創作的藝術呀。(ㄟ這樣子是不是頭腦簡單翻譯法呀?!)

對喬夏來說,我們需要透過雙手親自的操作,才會知道活著的美好。
唯有親自動手做,才會實現夢想的力量。唯有透過實作的力量,才能了解夢想實現的可能近在咫尺。
心裡才會踏實。才能更往前行無遲疑。
才會相信自己,而巫術的力量才會得以實現。

這是我創辦魔法生活教室,並且舉辦一些手作課程的原因。
相較於教授形而上的能量操作,我更偏向手作的腳踏實地。
對我來說,巫術就是門藝術。
而我想要透過女巫的工藝品來表達。
正因為此,我邀請了各界的工藝巫師們來教導各位創作女巫工藝品,來涵養身心靈的美好。

魔導具(魔法道具)系列課程,就是透過巫師工藝品的親自創作,來呈現巫術的美好。

身為女巫(或者巫師),你可以專注於星座占卜、儀式、魔法陣或者咒語或者釀造更多關於巫術的技藝。

自己製作魔導具雖然不是必要的技術,當然我們可以將這些魔法道具的製作託付給別人,但當你親自創作的時候,你絕對會發現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而當使用這些親自創作的魔導具(女巫工藝品),你會發現,截然不同的踏實感跟巫術操作的品質差異。

如果你想真正的深入巫術這個領域,我建議,一定要親自的設計跟製作自己的魔導具,你會體會,巫師工藝的美好與必要處。

之於此,我特別開啟了魔導具製作系列課程,邀請台灣資深的工藝巫師夏月之水老師來教授大家各種魔導具的製作(當然女巫工藝品不是光作而已,還有一定的儀式流程,將由老師一併帶領你進入正確的製作方法)

第一彈 先從儀式當中最重要的道具魔杖開始教起。
然後再安排一系列魔導具製作課程如下:
敬請大家期待:
【魔法生活教室】夏月之水老師魔導具系列課程預告:
1.魔杖製作

2.北歐符文(含袋)製作

3.魔鈴

4.女巫掃把

5.森林採集儀式


 

喬夏啦啦隊同場加映,現身說法 :

 

魔杖製作其實一點都不難,只是需要老師教授一些不太外傳的技法。
比如說….幫魔杖剝皮”…..XD
就像喬夏這支魔杖一樣,原來木頭要這樣剝皮….不同的木頭有不同的特性,需要老師透過經驗來指導你。
這門課,將教授大家一些有關魔杖木頭的挑選(木頭的能量屬性)、削製、寶石鑲崁、龍血符文刻蝕。(龍血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需要老師帶領操作比較安全)
道具的祝聖儀式也是不可以省略的(沒有祝聖儀式的魔導具不具效力)
這些,夏月之水老師都教毫無保留的、完整教授給大家。
請千萬不要錯過。
女巫藥草園茶樹收割  

女巫藥草園裡 收割的澳洲茶樹枝條
關於女巫藥草園 社團位置: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3021565554657/
IMG_3010


IMG_3013  

削皮後露出美麗的魔杖木本色...真是期待他以後成為魔杖的樣子....


 

夏月之水老師的其他女巫工藝作品:
捕夢網
捕夢網捕夢網3

神之眼 力量盾牌-立體編織
神之眼-力量盾牌神之眼-力量盾牌2 
女巫掃把
(這支作品在 女巫藥草園的店舖裡唷~~~是喬夏特別訂製的....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店舖裡看:https://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ref=hl)
 女巫掃把IMG_0964  
五芒星花圈  
取自女巫藥草園當中的茶樹枝條,做成的五芒星花圈
茶樹枝條  

巫袍  
巫袍
羽毛禱杖  
美麗的羽毛導杖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報名,現金代收服務:親洽[女巫藥草園]服務台
(非本櫃業務,我們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付款後亦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杖 女巫魔杖
    全站熱搜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