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夏至儀式-活動照1  
2013夏至儀式-活動照  


去年在女巫藥草園的夏至儀式是不是依然讓人感覺到記憶猶新,似乎那一股神聖火焰的威力還在我們的生命裡繼續作用繼續燃燒,為這個世界帶來持續改變持續祝福的力量。

 

(2013夏至還記得嗎?讓我們回顧一下唷~~~點這裡→
【女巫慶典儀式活動】2013「夏至草藥節」實錄http://jocha1976.pixnet.net/blog/post/39975088)
2013夏至儀式-活動照2 2013夏至儀式-活動照3  

2014年的夏至,愛巫吉屋與女巫藥草園再次邀請SEER前往,為大家舉行一次夏至火祭,讓火焰的力量在這個充滿變數與挑戰的大水戰車年繼續帶來溫暖與力量。跨越火焰燒去身上已經累積的負面能量,讓這些負面如黑煙一樣散去,一縷縷消失在虛空之中。

 

夏至,這一個自古以來被賦予劃分陰陽的重要日子,夏天的力量達到頂點。象徵青春力量的橡樹王即將交接給象徵成熟穩重的冬青王。整個世界再一次陰陽反轉,所有我們在夏天之前所做的努力,將跟隨季節的推移慢慢催熟。

  

夏至夜也是最盛大的精靈聚會,所有的精靈會在這一天相聚在森林之中,圍繞著月光與河流起舞,並且給予動物植物美麗的祝福。在夏至這一天,如果可以燃起一個火盆,跨越這個火盆也能夠讓所有人的能量被充電到最高點,將之前的負面能量完整的消去。

 

2014年夏至,思逸SEER藥草女巫-喬夏再度聯手帶領各位走入夏至草藥節的力量之中,揭開女巫藥草園的神秘面紗。是的,我們將會在藥草園之中,建立魔法空間,帶領各位走入神聖的夏至前夜,與草藥的力量共舞。

 

我們將進入夏至之中,屬於太陽神的力量之流中,在神聖空間中呼喚結合的女神與太陽神。將這一股和諧而高峰的力量帶來與我們同在,在夏至之夜裡,所有的自然精靈都會甦醒並且歡舞,我們相信能夠在這一個晚上大家共同經歷一個美麗的魔法之夜。

 

PS本次參與的同學,SEER也將準備夏至的水晶精華液讓大家帶回去,順利轉化這股能量。 

 

我們將會:

 

1.      建立神聖空間

2.      呼喚夏至女神與父神

3.      製作夏至藥草包

(此次草藥包材料為藥草女巫"喬夏"VS"女巫藥草園" 精心準備的有機高級進口草藥,機會難得。)

4.      燃燒夏至的轉化火盆

(預定在女巫藥草園中舉行,視當日情況而定)

 

現在,來喚醒你內在的火焰,在這個世界能量轉換的夜裡,順應自然之流,變化自身吧。

 

PS.藥草園中怕有蚊蟲,請穿著涼爽長褲或長袖,我們也會焚燒草藥驅蚊。

 

帶領者:思逸SEER X藥草女巫 喬夏

時間:2014/6/20() PM1930~2130 (逾時不候,請務必準時)

地點:重慶12號森林/女巫藥草園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121 
(
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

費用:800(含一人一個夏至藥草包),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報名:【魔法生活教室】報名  (或洽"愛巫吉屋"報名亦可)

報名方式及繳費方式

 您可選擇以下兩種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E-mail到
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報名,現金代收服務:


親洽[女巫藥草園]門市(敦南誠品B1)
網址: 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PS. 課程非專櫃商品,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現場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