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節氣瑜伽-01   

 

一堂讓我們在生活中可以放慢步調的練習,依循24節氣所精選的體位法,融合香氣按摩,搭配節氣香草茶與飲食分享,每週一點一點進入身體內在的療癒與調養。

讓您在每一場練習後, 都能帶著滿滿的能量與愛回到生活中~ : )

精緻的兩人小班,宛如一對一的練習,完全的照顧好每個學生的需要!

一期8堂/ 費用$:3600 (超精緻小班, 2人額滿)

※本課程採精緻小班制度,能讓老師與學生更仔細的,面對面的用瑜珈與身體對話,老師與學生更貼近的教學,這是一場宛如家教班的專屬瑜珈班。

本課程沒有所謂的進度,也沒有所謂的程度,只有與自己身體的對話。

課程內容:

依循四時自然變化養生,春夏養陽,秋冬養陰,加強人體適應季節與氣候的變化能力,依照經絡運行順序調養;順應節氣的瑜伽練習,在體式裡呼吸停留,更深沉的活絡按摩每個穴道、滋養療癒內在。

課程中特別調配適合秋季的有機按摩精油(德國Oshadhi & 法國Florihana),在放鬆大休息前,替自己做一場加深經絡的深入按摩,練習觀照自己的心、與身體對話。並在課程後有依照當日節氣調配的香草茶或養生飲品與飲食分享,讓您不只在瑜伽墊上練習,更能把練習帶回生活中。


冬季班課程 與時間

 

11/4(霜降/ 膀胱)

11/18(立冬/ 肝腎)

11/25(小雪/ 肝腎)

12/2(小雪/ 肝腎)

12/9(大雪/ 心腎)

12/16(大雪/ 心腎)

12/23(冬至/ 心腎)

1/6(小寒/ 肝膽)

 

 

 


※請注意,11/11 當日課程,因老師有事,不上課唷~~


 

適合對象:

 

不管你學習瑜伽多久, 都不要緊, 只要帶著一顆愉悅開放的心,都歡迎你前來感受自己和瑜伽的美好關係~(非常適合從來沒有練習過瑜伽或喜歡小班制的同學)

 

.

 

課前準備:

 

請提早十分鐘到達,在墊子上休息
讓身體跟心沉澱緩和,好準備接下來的練習

課前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太飽

衣著輕便舒適即可…. (儘量穿著悅性的黃色與白色)

基於衛生考量,請自備瑜珈墊

 

請記得帶一條擦汗的小毛巾,及下課可替換的衣物
也可帶一條大披巾或毯子來保暖。

 

.

 

授課老師:曾愉珊(珊珊/ kamakshi)更多介紹

 


 

練習瑜伽的五個要素:

1.適當的運動-體位法 (Proper exercise- Asanas)
2.正確的呼吸-呼吸法 (Yogic breathing-Pranayama)
3.適當的放鬆-大休息 (Proper relaxation )
4.適當的飲食-輕食 (Vegetarian diet)

5.正向的思考與冥想-靜心 (Positive thinking and medation )
.


【課程詳細資訊】

節氣瑜珈 精緻班<秋季班>

授課老師:曾愉珊(珊珊/ kamakshi) ( 老師部落格:RainBow GarDen )

固定上課日期:

<平日一班> 2014年11月4日起,每周(二) 白天班一班 13:30~15:00 (一期八堂)

<平日二班> 2014年11月4日起,每周(二) 白天二班 15:30~17:00 (一期八堂)


PS.請注意:老師將保留課程時段,修改課程內容的彈性。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1F <女巫藥草園門市>

費用:3600元 / 每期

 報名截止日:  無(若當班有名額則可報名,惟每次需報名一期八堂課)

(匯款完成並且通知才算完成報名,其他報名辦法請參照以下說明)

 注意事項:
以上課程2人可開班,2人額滿(小班制)。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原課程上課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
【喬夏啦啦隊】 喬夏實地上課現場報導:

現代人的緊張通病,需要好好地學會放慢、放下。
學著與自己的身心對話。
這堂課在開課前,其實喬夏花了很多的時間,讓小珊老師親自調理身體。
大家都知道~~女巫是很任性的,加上忙碌與壓力,長期的身心緊張,停不下來、煩惱.....造就身體亂七八糟的狀態。過敏、失眠、免疫力下降....反正甚麼病都沒有,但就是全身上下一堆毛病......

以前,我對於瑜珈,可能的印象在於扭來扭去,倒過來轉過去的體位法.....
雖然知道瑜珈好,但上過幾堂課,不是扭到了,受傷了(因為其實我本來就有些關節有舊傷)...就是一直追趕體位進度使我感覺無聊而厭煩了....但我不相信瑜珈只是我認識的這些!
其實喬夏一直想要了解.....一直在尋找......
但跟著一堆學生,做好動作的瑜珈課....不是我要的,也不能滿足我想要追根究柢的心....
到底每個體位確實的意義在哪裡? 我不明白,但老師礙於眾多學生與課程的進度。無法更清楚的指導我,不僅是指導如何正確的做好體位拉到該拉的筋而已。
我要的是,真正的調理自己的身體,與老師更貼近的互動,老師能協助我調整適合我自己的呼吸,然後找到自己的步調而非一直追趕老師的速度.......而小珊老師,整個課程當中,不厭其煩地放下,注意我的呼吸,使我可以順利的調整我當下的狀況,使得我開始可以抓到整體課程的進度跟速度,讓我沒有壓力的接受瑜珈,接受自己。


上過一段時間小珊老師的這門課後,最大的明顯的差異是,我突然可以在每次大休息的時候,像斷電似的突然失去意識15分鐘,然後獲得即使睡眠也無法補充的大休息。
這對於警戒心很高的我來說(我是那種連按摩也不會睡的人呀...),是多麼新奇跟難能可貴~~
這代表一件事情,我的身體跟心靈在課程當中被調理,我也發現我這段時間確實很慢慢的在變得健康,而我能感受到......

原來,我適合家教精緻班唷??!!
原來,我想要的是跟老師面對面的"一起"互動,我想要的是老師了解我,而我信任他為我調理身體步調、調整呼吸、跟循著自然的步驟,慢慢的調理內部器官,讓我放下、讓我放手。
原來,瑜珈不是只有體位,更重要的是與自己的身體對話。

這堂課,跟訪間的瑜珈課截然不同,除了是超級精緻的小班之外(其實幾乎是等同一對一的家教班了,這是小珊老師特別開放的唷~~~),
這堂課,老師將更重視學生的步調,沒有絕對的進度,老師會針對學生的步調跟身體狀況來調整課程內容及快慢,而學生則會分享老師的能量跟經驗,帶你認識瑜珈、放下自己。

本課程適合想要放鬆緊張,排解壓力,進而調理身體的朋友們。
課程當中會根據小珊老師設計的瑜珈體位法跟芳香精油(因此沒有固定課表跟進度的唷),搭配適當的節氣,調整身體的緩慢瑜珈課。
最後~~課後再搭配一壺當季適合的【女巫藥草園】的花草茶,與老師聊聊天,說說話~~讓我們給自己一點時間,停下來,輕輕鬆鬆地度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下午吧。

------------------------------------------------------------------------------------------------------

報名方式及繳費方式

 您可以選擇以下二種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報名,現金代收服務:
親洽[女巫藥草園]服務台
(非本櫃業務,我們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付款後亦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