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_二月_P27    
<<-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特Brigit>> 

火焰淨化儀式
文 Seer


(相關系列介紹請看這→【春節年終大掃除系列】)

女神故事
二月 布莉姬特Brigit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春天的腳步聲在冬雪融化之際悄悄響起,因此迎接春神就成為古代社會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歐洲,少男少女會在二月二日這一天邊唱著歌謠,邊提著燈籠與蠟燭繞行農家莊園,好讓寒冷大地得到溫暖氣息,快快甦醒過來,並這一股溫暖力量奉獻給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特。這一天也是中國節氣中的立春,在北美洲則是土撥鼠節(Groundhog Day);眾人會在這一天圍著土撥鼠洞穴看,如果土撥鼠探頭出來看見自己的影子,代表冬天還沒有正式結束;如果牠看不到自己影子,春天就正式來臨了。

 

這位女神的出現,猶如在荒涼寒冷的古代點起文明與智慧的溫暖之火。布利姬特擁有火紅色的頭髮,說明她的性情正直剛烈。她不僅是掌管火焰的女神,也掌管著工藝技術、金屬鍛造等領域,是所有工匠與創作者的女神;她同時是詩歌的女神,吟遊詩人都要向她敬供。蠟燭的火焰就是她的象徵,只要點起蠟燭,就能夠獲得她的庇護。

 

當我們迷失方向,或感覺未來進退兩難、沒有其它可能性時,可以點燃一根蠟燭,一邊想像這位女神的火紅色力量在火中展現,一邊吟唱讓自己產生勇氣的歌曲,你的內心便會逐漸被光明與勇氣充滿喔。

 

 

布莉姬特女神蠟燭火焰儀式

 

二月二日是聖燭節,象徵春天將臨而冬天也即將遠離。這對農家來說是一件大事,對一般人來說更是立下新年大願的好時機,可以利用蠟燭的力量來加強自己願望的力量。

聖燭節也是布莉姬特女神的節日,在這一天充滿著立春的氣氛以及光明的能量,我們相信在這一天會帶來一種美好的火焰之光,淨化冬天過於沈重的污穢之氣,讓一切能量都可以流動起來,讓所有負面能量可以隨之揚升。

在這一天我們要進行一個魔法的示範,將家中的蠟燭點起來,呼喚神聖的布莉姬特女神,請求她在火焰中現身來維護居家能量的清潔與安全,並且在這樣的能量之中燃燒起藥草火焰,利用海鹽與酒精的清潔效果,配合上神聖藥草的力量,在火焰以及香氣之中得到女神裙擺的風,將不潔一口氣掃除戶外。

 

1387983869-3770123370  
2015/2/1
<<-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 特Brigit>> 
火焰淨化儀式

 

  這次~讓我們跟著Seer老師,在過年前,學會怎麼樣利用蠟燭火焰,為居家帶來光明溫暖的力量,讓火焰吞噬任何負面與不祥的振動,在春節前驅逐邪惡並且保護家庭與家人。

 

 

星相大事紀

 

★2/11水星順行水瓶座

 

水星是掌管溝通表達的行星,逆行的時候會帶來溝通失誤及口舌之惑,而逆行水瓶座時則容易造成3C資訊產品的短路;而水星順行後,溝通表達過程將會順暢許多,適合構思新計劃。

 

 

 

★2/19太陽與月亮同進雙魚座

 

太陽與月亮象徵的是白晝與黑夜、功名與家庭的能量,在同一天進入同一個星座時,將會引動一股強大能量,讓人感覺到生命能量提升。這次同時進入雙魚座,能讓人感覺到生命的潛力以及未來的可能性更為擴大,適合製訂新計劃、做更大的夢。

 

 

 

★2/20火星進入牡羊座

 

火星是掌管健康與活力的行星,進到牡羊座時會大量啟動能量,讓人感覺到強大的活力以及生命力。這段時間非常適合調整能量,或是利用運動讓自己更加健康。

 

 

 

2/21金星進入牡羊座

 

金星是掌管愛情與美麗的行星,進入牡羊座時將會帶來對感情的渴望以及主動性,是非常適合告白與戀愛的時期;就算是已婚人士,也適合趁機製造激情與浪漫,讓感情不降溫。

 

 

 

療癒石訊息

 

血石 Blood Stone

 

 

 

血石也稱為血玉髓,跟瑪瑙家族一樣都是潛晶質石英,往往呈現綠色石體中帶有紅色如血斑點的樣貌,據說這是基督寶血滴落在石頭上所形成的。在許多傳說中,這是帶有祝福的礦石,可以驅逐負面能量。

 

 

 

血石中層層綠色的部分就像是蔥鬱的森林,這種來自大地的守護力量能讓人感覺心輪敞開,獲得穩定安寧的感受;而紅色斑點則擁有激勵人心的能量,能夠引導血氣並提升能量,守護身體虛弱的人。而它潛晶質的質地則能帶來穩定的能量,讓人心神安寧,也就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確實發揮自己的實力。

 

 

 

由於血石與基督之血有關的傳說,它被認為可以喚醒勇氣、驅退身上負面邪氣,也能夠驅散冬末春初時節的慵懶能量,非常適合在春節時佩戴,能夠增加面對新生活的勇氣。在整個春天裡,可以將血石擺放在自己的床頭,在睡眠中讓血石逐漸為自己增加能量。如果因為季節更迭而時常感到身體不適,或者季節性疾病久難痊癒,也可將能補強氣場能量的血石佩戴在身上或握在手上,好恢復能量場、加速體內能量流動,使病氣驅散,讓身體能量強壯起來。

 

 

 

植物花語

小荳蔻  
有機小荳蔻哪裡買?
女巫藥草園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小荳蔻 Cardamom

 

小荳蔻是一種多年生的薑科植物,屬於珍貴香料的一員,原產於越南與斯里蘭卡一帶,在印度與東南亞料理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的身價僅次於番紅花,也被稱為香料之后,由於其香味特殊,更是印度一帶款待貴客的重要材料。

 

小荳蔻具有強烈的香氣,可以食用來解除口臭,對於腸胃問題也有一定程度的協助;飯後如果可以嚼一些小荳蔻,不僅能清新口氣,更能整腸健胃,消除貪食造成的脹氣問題。在春寒的時候,小荳蔻的暖身能量也可以讓身體溫暖活血氣,是一種非常有益身心的香料食物;在印度奶茶中,便常用小荳蔻來引發出特殊風味,那溫暖辛香的味道總讓人感覺溫暖萬分。而在西方料理中,小荳蔻則時常用於麵包料理或是麵食的調味。

 

 

在魔法中,小荳蔻能夠帶來愛情的力量。它的溫暖調性使人有勇氣追逐愛情並且勇敢告白,它的辛香刺激則能讓人感受到生活中的正面力量,願意接受愛情的挑戰。除了愛情魔法之外,小荳蔻也時常用在吸引財富的魔法之中;將小荳蔻一把放在水壺裡煮開,再將煮好的小荳蔻水用來擦拭店面與傢俱,可以吸引金錢財富的能量。

 

B1_一月__150 B2_二月__150 B4_四月_150 B7_七月__150 B10_十月__150   

2015女神儀式課程表

開課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師資

費用

地點

備註

 1/20(二)

 pm7:30-pm9:30

 2015女神慶典儀式
 B1_一月_P13

<<北歐豐盛女神-芙雷亞FREYA

豐盛種子儀式>>

種下一年豐盛美好的鑽石水晶種子,將祝福物放在家中,讓願望種子持續醞釀發芽。

  思逸老師

 1200元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十人開班

 2/4 (三)

  pm7:30-pm9:30

 

2015女神慶典儀式
B2_二月_P27 

<<-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特Brigit>> 
火焰淨化儀式

利用蠟燭火焰為居家帶來光明溫暖的力量,讓火焰吞噬任何負面與不祥的振動,在春節前驅逐邪惡。
(※春節大掃除系列)
 

 

思逸老師

 

 

 1200元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人開班 

 4/1 (三)

  pm7:30-pm9:30

 

2015女神慶典儀式
B4_四月_P55 
<<巴比倫天空女神-
伊娜娜INANNA>>

彩虹之樹儀式

利用七色樹枝纏上七色線,運用七色彩虹能量來協助自己,創造和諧與希望的魔法生活。

 

思逸老師

 

 1200元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十人開班

 7/31 (五)

白天整日

(戶外儀式)

2015女神慶典儀式
B7_七月_P97  <<凱爾特海洋女神-
愛波娜EPONA>>
海洋祝福儀式

來到海洋邊,與女神之力結合,奉獻我們的心意給予海洋魔法女神。藉由經過海洋祝福的聖物,將無限的創造力帶回生命裡。

 

思逸老師

 

 待公告

本課程為戶外慶典活動。(地點待公告) 

 

 10/28 (三)

  pm7:30-pm9:30

 

2015女神慶典儀式
B10_十月_P139 
<<凱爾特魔藥女神-
關德溫CERRIDWEN>>
魔藥甘露儀式

透過藥草與水果熬煮出來的魔藥神飲,一邊吟唱女神之歌一邊攪拌大釜中的生命靈藥,製作出美味的智慧之泉,歌頌魔藥女神的贈與。
  

 

思逸老師

 

1200元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人開班 

             

 

 

 其他已開女神儀式相關系列課程

 

 

 

 

開課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師資

費用

地點

備註

 

11/17(一)
11/19(三)
11/24(一)
11/26(三)

 

 

 

 

PM7:30~9:00
※已開課完成

 

 【基礎學科(獨家課程)
<<女巫儀式指導課>>

  (共四堂)
 11/17(一) 女巫的歷史及派別
11/19(三)女巫的信仰
11/24(一)女巫的用具及儀式認識
11/26(三)儀式練習
2014-04-21 20.16.40  

 

 

思逸老師

 

 

4000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六人開班

2014-11-17 20.41.07  課程紀錄請點上圖

 

12/10(三)

 pm7:00~9:30
已開課完成

【2015魔法手帳 VS女神守護諭示占卜】
2015魔法手帳介紹+2015守護女神占卜諭示並祈福2015活動
  2014-12-10 19.31.38  2015魔法手帳

 $800/人(含一本2015魔法手帳與一張年度塔羅牌)
※已擁有2015魔法手帳者$600入場
※不購買手帳僅抽牌者$700入場

Seer 

 

 永和教室

 人數限制: 20人
(已開班)
2014-12-10 20.47.05

 




 

 


 


<課程推薦>總監的話
撰文 喬夏

這門課是我特別情商思逸老師開的獨家帶狀課程。長期以來我有感魔法學子們,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自學而無法深入了解的儀式學習歷程,為此我感到憂心忡忡,因而特別開啟這門特殊、簡單、但非常重要的儀式課程。
女巫儀式不是一個隨便畫個陣,燒個藥草就可以操作的法術,有更多的信仰、虔誠、祈福、涵義在其中,我們必須要了解,才可以操作。

[魔法生活教室] 規劃一系列的<學科>儀式課程,會有系統的教導學員,許多最基本但卻最重要學問基礎。我們不願意學員離開了我們後,卻只學到操作皮毛而不瞭解其意,這是導師們不願意見到的事情。(這也是有些課程為什麼總是無法開啟的原因,不是老師不願意教而是速食課程太過傷人!)

 


有鑑於此: 女巫儀式系列系列課程: 第一堂<<女巫儀式指導課>>,SEER老師傳授了很多寶貴的講授內文,將Seer老師多年的研究跟精華不保留的分享給大家。是看再多書都不一定學的清楚的超級優質內容。同時再透過SEER老師親自撰寫出版的2015年的魔法手帳,我們了解到了多位女神。這次,我們更將推出一系列的女神儀式課程,將提供學員透過親自的參與,透過與女神的連結與祈福,了解儀式真正的價值跟美好之處。

這是我努力提供給大家完整的專業儀式課程,我希望大家,透過這些課程,健康而光明的給自己美好的巫術生活,祝福各位。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4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 關於Seer思逸老師,請詳見以下介紹或者老師部落格:
Seer思逸老師<荒人巫思手抄>

● 【魔法生活教室】SEER 老師的另外一個專題系列<水晶系列>課程:

 

<水晶VS精油魔法油>專科
主講老師: Seer

 

開課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費用

地點

備註

1/17(六)、1/18(日)
假日密集班(連續兩日)

10:00~17:30
中午休息1個半鐘頭

魔法油主題應用專科
   
<<
水晶魔法油>> 專業指導課
  (一)水晶晶系認識
  (二)水晶顏色與化學組成元素/寶石肥料應用探討
  (三)常用藥草、精油魔法屬性認識
  (四)行星VS水晶
  (五)水晶藥草魔法油實作:提供個人星盤配方*1 + 導師指導配方*1
水晶魔法油-3

水晶魔法油-2

水晶魔法油-1  

12,000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六人開班
  (限員12人)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敦南誠品"專櫃(敦南誠品B1)】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1:00~pm10:30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0:00~pm6:3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永和店來之前請務必電聯)

 

 

 

三、其他報名及注意事項請洽各課程簡章。

 

更多課程即時資訊:

 

請上【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女巫藥草園【永和教室】
store01

 

 

 

store04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