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徹底清掃節】掃除藥草認識VS自製橘油清潔劑課

這次喬夏特別推出完整的"徹底清掃節"的系列課程。
教大家怎麼樣在這個最適當的日子來徹底清掃環境。

第一堂,先從【手工皂系列】課程,第一彈:"液態皂"開始吧。
(1)徹底打掃清潔環境單元:
<喬夏魔藥學清掃型藥草認識>+<環保局油液態皂清潔劑製作課>
本課程前半段,喬夏將專門介紹多種清理型藥草認識,下半段我則特別邀請CONNIE老師來教大家怎麼自己做橘子油清潔劑DIY(液態皂製作課),我們將使用從天然橘子中萃取的橘油萃取酊+喬夏特調的掃除藥草酊劑加在一起,來DIY製作一瓶100%純天然的女巫清潔劑。
保證100%天然,清潔效果超好又不傷環境跟身體。(600ml一大罐帶回去~~可以用來洗碗、清廚房、洗廁所、擦傢具、拖地板....整個超萬用.....)
除此之外,還可以帶回去一罐喬夏特調的女巫淨化噴霧。可以直接噴灑居家環境,趕跑負面能量。
※本課程每人會帶回去一罐600ml的橘子環保液態皂清潔劑、還有一罐淨化噴霧。(兩罐課堂上會親自製作)

 白色鼠尾草苦艾酊.jpg    橘子液態皂

 
白色鼠尾草苦艾.jpg 
本課程取用有機藥草,材料提供出處:女巫藥草園
官網: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ref=bookmarks

課程大綱:

------------------<<上半場pm1:30~pm3:00>>------------------
【喬夏魔藥學】 淨化型草篇(土星藥草外傳)

授課老師:喬夏
1.認識淨化型藥草: 如白色鼠尾草、艾草、苦艾、菖蒲、蒼朮、甜茅草(女神的髮辮)、雪松等多種可以清掃淨化環境的要草。
2.現場賞析並且薰香了解差異。
3.女巫淨化噴霧DIY製作: 現場教授並一起泡製藥草淨化噴霧(每人一份)

--------------------<<下半場pm3:00~pm5:00>>------------------

【生活學院課程】掃除藥草型認識VS自製橘油清潔劑
授課老師:CONNIE老師
『柑橘蘆薈清潔劑(添加艾草、甜倉蒲、白色鼠尾草、柑橘、蘆薈等萃取酊之獨家配方)』
1.清潔劑的作用原理,對環境與人體的影響
2.柑橘酊劑製作、環保酵素製作
3.利用柑橘酊劑製作柑橘蘆薈清潔劑
4.家事清潔小撇步

【課程詳細資訊】
授課老師:
喬夏 老師 ( 網址:http://jocha1976.pixnet.net/blog
)
CONNIE滕康妮 老師 (網址http://kana.magu.idv.tw/)

上課日期:2015年2月7日(六) pm1:30~pm5:00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 ) < 怎麼去?請點我← >
費用:2800元 含材料費

報名截止日:  因為老師需要事先準備材料,需要時間,報名請務必於2/4(三)截止日以前完成報名。(匯款完成並且通知才算完成報名,其他報名辦法請參照以下說明或 參考報名辦法頁)

※請注意: 本課程一旦"過報名截止日後,即不退費"。若學生因為個人理由無法上課,不予退費,但材料會保留給學生,學生可安排課後自取材料(可保留10天)。

 ※注意事項:
以上課程六人可開班,10人額滿(小班制)。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原課程上課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總監的話】
文 喬夏
關於春節打掃系列課程~~
大家都知道~每年年底~~喬夏都會推出清掃藥草的認識課。
原因是應該要稱著一年一度的歲末,把一整年的晦氣、壞運、藏汙納垢的部分,在年前通通的清掃乾淨。
每個古老的民族都有這樣的習慣。只是月份各不相同。
中國人~~當然就是年前大掃除的時間了。所謂"舊不去新的不來",大掃除一旦做的不確實,來年的新希望新錢景就會進不來。(因為沒有清出空間來放新東西呀),所以大掃除一定要掃得"徹底"才行。
但所謂徹底掃,可不是整個大搬家全部翻新一遍就叫做徹底。
因此~~這次喬夏特別推出完整的"徹底清掃節"的系列課程。
教大家怎麼樣在這個最適當的日子來徹底清掃環境。
我們將推出兩個清掃主題,分別是:
(1)徹底打掃清潔環境單元:
<喬夏魔藥學清掃型藥草認識>+<環保局油液態皂清潔劑製作課>

(2)
居家"能量"清理及保護的部分: 
Seer老師主持:

B2_二月_P27

<<-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  特Brigit>> 火焰淨化儀式

 

  這次~讓我們跟著Seer老師,在過年前,學會怎麼樣利用蠟燭火焰,為居家帶來光明溫暖的力量,讓火焰吞噬任何負面與不祥的振動,在春節前驅逐邪惡並且保護家庭與家人。


讓我們跟著【魔法生活教室-掃除節】的自然步調,來徹底清掃我們的家,清光光所有髒汙、不安、囤積的晦氣、壞運。安心的準備2015年的新希望新氣象吧。



更多跟清掃有關係的系列課程:

【女巫掃把】芒花野草掃帚畚箕組-製作課
課程介紹:↓點這裡

2015.3.7【專業乾燥花藝課】女巫的芒花掃把畚箕製作課

DSC_0023

報名方式及繳費方式  

 

 

 

您可以選擇以下二種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報名,現金代收服務:
親洽[女巫藥草園] 各店點
(非本櫃業務,我們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付款後亦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女巫藥草園】敦南誠品B1 專櫃
TEL
:(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am11:00~pm10:30)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周一~周五 am10: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