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香果  
多香果在胡督和藥草魔法當中,都被運用在增加財富,以及促進事業和生意的成功。多香果咒術目的並不是吸引金錢進來,而是從你現有的金錢或工作中增加收入。或者增加店面的來客。


多香果成功咒術簡便易行,快速有效。在本課程中,將學習如何為自己或他人進行多香果成功咒術的儀式。以及如何製作多香果魔力袋讓自己或他人佩戴。

課程內容:
"多香果財富和成功魔力袋"製作
"多香果成功項鍊"製作
"多香果成功貝蘭香水"製作和按摩法
多香果吸引客人法

授課老師:劉四月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5年4月22日(三) 
下午班 pm2:00~4:00(已額滿)
晚上班 pm7:00~9:00(已額滿)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教室地點請看這)

費用:1500元  材料費:300元

 注意事項:

本課程三人開課,限員15人。以上課程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課程當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課程開課後,缺課恕不退費或補課,請同學準時參與。

【課程啦啦隊】校長的話:
文 喬夏
這次我就不多說四月老師的功力了~~大家都知道我也就不多說了~~請大家自行看老師的部落格或者臉書~~就知道老師的功力非常深厚的唷(小精靈在旁邊罵我懶惰鬼...XD)
那麼這次我來介紹一下多香果好了。
Pimenta dioica - Köhler–s Medizinal-Pflanzen-239.jpg多香果

<喬夏花草543專欄>多香果ALLSPICE"
有機多香果哪裡買? 請洽【女巫藥草園】店鋪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本次課程亦使用女巫藥草園 有機多香果作為主要材料

多香果也被稱作牙買加胡椒,主要原因是牙買加是目前最主要使用國且產量最大的生產國之一。
多香果有兩個俗名,一個是ALLSPICE,這個名字來自於植物學家John Ray (1627-1705),他認為多香果的氣味綜合了丁香、肉桂、肉豆蔻、胡椒的味道。因此取名為”AllSPICE”多香果。多香果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pimento,這個字起源於西班牙文的”胡椒”的意思。當時哥倫布航行新大陸時,發現多香果時,以為是黑胡椒(長得像味道也類似),所以給他取名了”pimento”(字源來自於西班牙文pimiento),雖然後來發現多香果並非黑胡椒,但這個名字後來還是沿用了下來。⋯⋯
現在也被稱做”牙買加胡椒”,除了牙買加是主要生產國之外,還有一個理由,就是用途實在是跟胡椒很相近。在牙買加和中美洲地區,多香果是很重要的調味料之一。多香果香氣多變,風味特殊宜人有些微辛辣味,絲毫不遜色於胡椒,用途廣泛到拿來做蛋糕甜點、醃製、燉肉、做香腸、泡茶、利口酒、醬汁..…幾乎跟胡椒一樣,難怪被稱作牙買加胡椒。
有一道很有名的亞買加料理(很多台灣朋友去關島會常吃到這道): "牙買加燻烤肉"(Jamaican jerk dishes),就是用一整條的豬肉或者雞肉,用多香果調的醬汁醃製後,或包以多香果葉、再用多香果樹枝條燻烤而成的。
多香果因為含丁香酚成分也有用做防腐用途,除了幫助消化,提振精神,也有用來作為保養品如香水、面霜等用途。
魔法屬性:火星/火元素
魔法用途:金錢、好運、康復
使用禁忌: 可做為香料用途,請勿大量食用。
認識更多藥草: http://jocha1976.pixnet.net/blog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敦南誠品"專櫃(敦南誠品B1)】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1:00~pm10:30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0:00~pm6:3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永和店來之前請務必電聯)

 

三、其他報名及注意事項請洽各課程簡章。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4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四月老師<手作課程>魔法蠟燭節錄:

四月魔法蠟燭四月魔法蠟燭3四月魔法蠟燭2四月魔法蠟燭4  
四月老師開過課程:
【魔法蠟燭】(好評2015年加開課)財運強強滾之金錢魔法蠟燭DIY
更多精彩課程陸續加開中。

 

-----------------------------------------------------------------------------------------------------------------------------



女巫藥草園【永和教室】
store01  
store04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