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蠟燭-1.jpg IMG_1799    

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沉重、負面的事情發生在生活當中。當厄運來臨時,我們要如何將厄運與詛咒去除,並且恢復好運?

這就必須透過靈性淨化來達到目的,將這些負面的事物清洗掉。靈性淨化的方式有很多種,如:沐浴、煙霧、酊劑、祈禱等等。透過這些方式將自己的沾汙去除,恢復潔淨。

在本課程中,將指導如何用簡單的方式,並且搭配藥草去淨化自己,或者淨化空間。

課程內容:

淨化噴劑的調製

淨化油製作

淨化蠟燭儀式

 

授課老師:劉四月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5年6月10日(三) 
下午班 pm2:00~4:00 
晚上班 pm7:00~9:00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教室地點請看這)

費用:1500元  材料費:300元

 注意事項:

本課程三人開課,限員15人。請在6/8(一)以前完成報名。以上課程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課程當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課程開課後,缺課恕不退費或補課,請同學準時參與。

【課程啦啦隊】校長的話:
文 喬夏
教了很多課也開了很多課,大家一開始都喜歡從金錢或者愛情魔法開始學起。但每次上課~總有學生會問到,如果最近很倒楣,是不是也可以用甚麼方法消除呢? 最近老睡不好,夢好多是不是有甚麼事情纏身呢? 工作上遇到小人,心情不美麗該怎麽辦呢?.....想不到現代人總有很多負面能量累積在身體跟環境裡~~怎麽也清不掉。結果導致很多問題,最重要的是心情身體都受到了影響。
錢沒有可以再賺,愛情沒有可以再找。但健康跟心靈沒有了~~就甚麼都沒有了。
很多巫師其實所學,反而是先從淨化自己開始。各式各樣的淨化、保護、排除的魔法其實占了日常魔法大部分的篇幅。可以見得保護淨化魔法才是魔法的最基本。
把負面的、不好的排除跟阻擋在外。才有力量可以走得更遠,走得更穩健。保護自己也保護自己休憩的個人空間,建立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其實是魔法基本中的基本。
這次~~我們讓四月老師~~帶領我們怎麼樣利用藥草噴霧、淨化油來淨化保護自己、同時淨化空間,然後建立自己的乾淨清明的神聖空間,還給自己一方淨土,獲得安全跟良好的休養。
是四月老師全新的課程,過去沒有開過的唷~~歡迎大家來參加。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敦南誠品"專櫃(敦南誠品B1)】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1:00~pm10:30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0:00~pm6:3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永和店來之前請務必電聯)

 

三、其他報名及注意事項請洽各課程簡章。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4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四月老師<手作課程>魔法蠟燭節錄:

四月魔法蠟燭四月魔法蠟燭3四月魔法蠟燭2四月魔法蠟燭4  
四月老師開過課程:
【魔法蠟燭】(好評2015年加開課)財運強強滾之金錢魔法蠟燭DIY
更多精彩課程陸續加開中。

 

-----------------------------------------------------------------------------------------------------------------------------



女巫藥草園【永和教室】
store01   
store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劉四月
    全站熱搜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