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膏  

[芳香DIY] 精油萬用油膏DIY

精油配方百百種,我們是否都能懂得運用?但是如果有一罐萬用精油,而且還能夠散發著愉悅芬芳那該有多好?

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精油調香達人——小明老師,親自示範講解,如何調製一罐芳香馥郁的萬用油膏,不但讓你學習到各式精油知識,也讓你能透過實際操作,將油膏帶回家喔~!

課程大綱:10種常用精油基本認識、精油配方調製、精油油膏製作

精油膏3 
我們沒有固定的萬用配方,課程當中老師將指導 如何製作自己配方的萬用膏。採用的基本基底是:薰衣草、薄荷、JOJOBA油 與蜂蠟為底。
其他的配方將由學員自由創意發想,老師將協助你利用課堂當中的介紹的精油來調出屬於你自己的萬用膏。
所以有各種無限創意可能性唷。

於是有一天,小精靈問老師:這是一堂"亂加萬用膏"的課嗎?(咦?!)
小明老師: XD....沒錯.....
精油膏2 

【課程詳細資訊】

【芳療精油DIY】我的"萬用油"精油膏DIY(玩出自己的萬用配方!!)

授課老師:洪立明(小明)老師

上課日期:2015/7/5(日)

上課時間: PM 2:00~4:30
(請學員預留課後pm4:30~5:00討論分享時間)

本課程含萬用精油膏(每人各一份)。
PS.請注意:老師將保留課程時段,修改課程內容的彈性。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1F <女巫藥草園門市>

費用:800元 +材料費$400(已額滿)

 報名截止日:  6/29(一)前

(匯款完成並且通知才算完成報名,其他報名辦法請參照以下說明)

 

 注意事項:
以上課程4人可開班,20人額滿。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原課程上課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或洽服務電話 095612323 /02-22325427 服務時間:每周一~周五am10:00~pm6:00)


【校長的話】
文  喬夏
很多人問喬夏關於精油方面的問題,說實在的,喬夏專長藥草,跟精油不太熟呢~~當然會用是會用,可沒有那個本事可以教授這門課程。畢竟術業有專攻。芳療精油這門課程,博大精深。很早以前就想要邀請業界知名的小明老師來教授課程,這一邀課,就邀了兩年有餘...也不知道是我有耐心還是小明終於覺醒XD。
洪立明老師大家都知道在業績非常的資深。他的調香功力及品香能力,實在厲害。
認識他的朋友都知道小明的鼻子跟感知之靈敏,對精油商品跟副產品的認識,真是級數太高。所以經過他點頭認可的商品幾乎算是品質保證了(他可能會低調的叫我把這段拿掉....管你....就放著....害羞啥?)
然而,即使開過這麼多精油專業課....小明老師卻沒有開過基礎幼幼班??
這是有一天我跟小明老師提到DIY樂趣課的概念時,小明老師一下子才發現,真的沒有開過最基本的DIY課耶....
所以~~有了這一堂課程的誕生。
精油的樂趣在於自己調製出屬於自己的配方。
跟魔法油是一樣的,只有自己調製的,才會更貼近自己。
當然,初學者比較擔心的是會因為自己亂加有些使用上安全與否的疑慮。這個時候,老師在旁邊的指導變成相對的重要。
因此這堂課的樂趣在於: 自己調製萬用配方(如小精靈說的"我的亂加萬用膏"是也)+老師的安全指導。
使用的又是小明老師挑過最精選的精油,等級有目共睹。
這是符合【魔法生活教室】魔法生活+優質生活的概念。
小明老師跟喬夏呈獻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出自己的萬用膏,然後玩出你的精油趣。
 

老師照片  
講師介紹:洪立明(小明)老師

1.肯園第八期芳療師
2.德國芳香療法亞太研究發展協會認證芳療師
3.德國芳香療法亞太研究發展協會第一屆遴選講師
4.禾場國際芳療學苑講師
5.澳洲芳香肢體動力學認證
6.MFET德國芳香療法協會認證芳療師會員
7.花草遊戲Mook特約作家
8.宇田國際特約精油講師
9.台灣鄉村有限公司(Tisserand代理)芳香療法講師
10.德國芳香療法亞太研究發展協會遴選講師
11.中華國際芳療教育推廣協會專聘講師
12.芳香療法16年以上經驗

 

 

報名方式及繳費方式

 

 您可以選擇以下二種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回信。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直接報名,現金代收服務:
親洽[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或[敦南誠品專櫃] 服務台
(非本櫃業務,我們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付款後亦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PS.
永和門市服務電話:  095612323 /02-22325427 (服務時間:每周一~周五am10:00~pm6:00)

 

敦南誠品專櫃 服務電話 (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服務時間:每周一~周日am11:00~pm10:30)

 

 
【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
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365106233
【女巫藥草園】

官網: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

 

永和教室 
store01     store04  
教室怎麼去? 請洽以下(有地圖跟交通資訊):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article.php?lg=&i=VzI%3D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