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藥草園-公益活動】永和教室即日起,每周五下午,將舉辦<免費>的孩子聽故事時間。
<<<純公益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所有的媽媽們來參與(試辦期間:每梯次最開放5位小朋友,現場報名依到場先後順序為主,建議提前撥打電話預約,服務電話:(02)22325427 周一~周五am10:00~pm6:00)
備註: 講故事時間父母需至少一人在場陪伴。(其他注意事項請看最下方)

閱讀預備趣
幼童聽故事

美周五下午開始。
歡迎預約或現場報名聽故事。

講故事時間: 每星期五pm1:30-2:10 (每月最後一周五休假)

【故事書單】
建議書目: 老師現場保留選書彈性變化。
孩童年齡限制: 本活動沒有年齡限制,但每次選書的方向會有變化,本月建議0-3歲的孩童參與(但並未限定孩童年齡)。


p5-36-pic1p5-2-pic1H000000018124F  
範例:
7/3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7月共讀)、交給我吧

7/10在這兒呦,不見了不見了
7/17農場裡、洗一洗
7/24這是公車、親愛的動物園

講故事時間

講故事時間3講故事時間2

講故事時間4  
2015-08-21 13.37.18    

師資: 說故事的鈴鐺/蔡老師
貓頭鷹親子協會0-2歲奶娃讀書會導讀老師,
故事便當導讀老師(小學),
青春讀書會(少年成長小說導讀老師/成人)

為愛朗讀0-18歲推廣志工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公益活動,完全免費。

-本教室僅提供場地,本活動未附有其他餐點飲料,如需飲食,請以現場提供餐點(付費),或自備茶水及點心。(現場有熱水跟飲水機,媽媽們可自行取用。)
-一位孩子請至少一位大人陪伴,並注意安全。本場所非孩童安全場所,不建議孩童跑跳,以免衝撞,請家長多注意身邊小孩子的安全。
-本親子活動時間: 每周五 pm1:30~2:10 (講故事時間為pm1:30開始,預計30-40分鐘,老師會彈性調整完結時間,故事完成後,媽媽們可以在現場交流放鬆一下至pm3:00截止活動時間。)(每月最後一周五休假)
-本場所將隨時保留注意事項說明內容,若有新增規定,將不定期公告更新於此頁。

【女巫藥草園】有機香料專營。魔法生活教室。
官網: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更多我們的課程(烘培、手作、養生健康、種植課程)請洽:  2015【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周一~周五 am10:00~pm6:00)

store01     store04  
教室怎麼去? 請洽以下(有地圖跟交通資訊):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article.php?lg=&i=VzI%3D

選IMG_5922-1280  
更多最新課程: 【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