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0龍血脂500-2

四月老師的魔法蠟燭課一向是女巫藥草園魔法生活教室的秒殺課程,這次四月老師為大家帶來的是全新的課程─龍之血儀式 ~~~

不同於滿足俗世願望的魔法蠟燭課,龍之血儀式關係到的是更深層的轉化,為我們帶來如龍般的勇氣與力量,儀式結束後每人還可以得到一罐"四月老師親釀"之"龍血魔法膏"。

本次課程使用來自【女巫藥草園】提供的有機龍血樹脂,限量供應,龍血僅課程學員獨享,無單獨販售(因為現在缺貨了XD)。
IMG_3615龍血脂500  
  
有機龍血脂,照片來源:女巫藥草園
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課程簡介:

自古以來,不論東西方文明都有龍的存在。從中國、印度、歐洲到中亞,都有著與龍或大蛇有關的故事。

在這些故事中,不論正義的或邪惡的,都描繪出龍所具有強大的力量或異能。甚至,在某些故事裡有沐浴在龍血中,而獲得無敵力量的英雄。

龍之血儀式的本質就如同龍之血的沐浴,透過對應的藥草和儀式,去召請五元素之龍帶來如龍般的勇氣與力量,為自身帶來蛻變。不論在現實生活中,或是靈性的探索上,充滿無窮的力量。 

 

龍之血儀式的幫助:

◎帶來克服各種困難的力量

跨越各種的傷痛與虛弱

增加決斷力與勇氣

獲得靈性與魔力

得到龍的教導與啟發。

 

在龍之血儀式中,會點燃蠟燭,並且祈禱與塗抹魔法膏。結束後,會讓參與的夥伴們帶六支蠟燭回去繼續功課。

 

而參與者會得到魔法膏一罐,每日在家中塗抹並且進行短禱告。這個儀式並不只是單純為了實現世俗的願望,而是更深層的轉化。使我們更堅強、更有勇氣,宛如得到龍的力量,克服各種難關,實現各種願望。

 

 

 

 授課老師:劉四月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5年10月30日(五) 

晚上班 pm7:00~9:00

費用原價$3000 特惠價$2100元 +材料費:$500元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教室地點請看這)

 注意事項:

本課程3人開課,限員15人。請在10/26(一)以前完成報名。(報名以通知先後順序為準。若額滿將提前截止。)
以上課程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課程當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課程開課後,缺課恕不退費或補課,請同學準時參與。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永和店面地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0:00~pm6:30 、周六 am11:00~pm5:0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周一~周六am10:00~pm7:3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永和店來之前請務必電聯)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5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