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0088_977225812341817_1657271569_n.jpg 

 

 

魔力金字塔,祈求生活當中四個面向的改善,由學員親自手做出來和學習使用,擺放在家中進行儀式,是一門魔導具實作與儀式應用課。  

 

 

 課程簡介:

 

自古以來金字塔就是個神祕的象徵,許多傳說都圍繞著金字塔發生。在許多文明中都有著金字塔,在許多毫無關聯的文化中卻有著極為相似的建築。

從埃及、瑪雅、印度、阿茲特克...乃至台灣七星山,都有著金字塔的遺跡存在。 也有許多人相信金字塔有著神祕的力量,可以引導宇宙的能量,進而幫助人們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態,或是啟發心靈的力量。而金字塔商品也曾一度流行,而現在仍有許多以金字塔型製成的奧根能量裝置在販售。 知名的現代魔法研究者-葛瑞.寇布,則相信金字塔式一具能量裝置。並將金字塔與四方位結合,發展出了獨特的金字塔魔法。

他認為,生活當中的各種障礙,來自於能量的不流暢。而透過金字塔,可以幫助我們生活恢復和諧。 在本課程當中,我們以葛瑞的研究做為基礎,以四個面向,去改善生活。而這四個面向包含了:健康、愛、財富、保護/攻擊。最為開始學習使用金字塔,來實現簡易的現代魔導技術。

 

 

課程內容: 

◎認識金字塔 

◎親手製作專屬的魔力金字塔 

◎四方位的符號與功能 

◎四面向的執行技巧

 

金字塔材質: 石粉土

尺寸約五公分

 

授課老師:劉四月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5年11月28日(六) (取消開班)

時間:10:00 am~4:00 pm

費用$3800元 (含材料費)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教室地點請看這)

 注意事項:

本課程3人開課,限員15人。請在11/25(三)以前完成報名。(報名以通知先後順序為準。若額滿將提前截止。)
以上課程若未開班,將於開課前EMAIL通知並於課程當日起計3-5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全額退費。 其他事由退費辦法請洽詢服務小精靈。
課程開課後,缺課恕不退費或補課,請同學準時參與。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永和店面地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am10:00~pm6:30 、周六 am11:00~pm5:00
TEL:(02)22325427 / 0958612323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周一~周六10:00am~7:30 pm
TEL:(02)22325427 / 0952610191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5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