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sky-wallpaper-11303-11676-hd-wallpapers.jpg 

歡迎參加2016年魔塔占,呼喚聖樹來守護自己,從中看見自己最大的可能性。願聖樹成為我們的堡壘!

2015一如力量之火一般燦爛刺激,整個年度就像是一場大火帶雨,將陳舊且不適宜的迅速燃燒殆盡,旋即又讓人回神冷靜;木星從獅子座進入處女座後,帶來一種夏日午後大雨的清新感,所有塵土以及繁華都緩緩落下。

 

wiseman-op

2016更是讓人踏實落地卻又遠眺他方的一年,這是塔羅牌中的隱者之年,代表登上高山,山外有天地。這也是反思自身缺點之餘又能邁向新方向的重要一年,在星象上,則是木星從處女走入天秤的徵象,在自我檢討之後風光示人,展現自己美好的變化。面對這即將來臨的隱者大地年,你是否已經準備好登上高山,看看世界為你準備的新方向?準備好了,每一次踏下的腳步才能堅實穩定,每一次抬頭看見的天空才會更湛藍更晴朗。就像塔羅牌中的意象──隱者提著燈火,獨自行走在小路之中,追尋著真理──他必須經過一番摸索耕耘,才知道如何前進下一步。在這一年裡,認清楚自己所站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今年的【2016魔塔占】(塔羅年度占卜+魔法手帳說明會),我們準備了充滿德魯伊神話的德魯伊塔羅牌(Tarot of Druid)來進行占卜,並且搭配歐甘樹文神諭卡(Ogham Oracle)作為輔助,協助大家更加瞭解新年新方向,找出守護自己的年度聖樹

★在魔塔占最後一個儀式裡,Seer更將帶領大家使用祈禱文,將自己的聖樹歐甘文灌注在年度塔羅牌中,讓守護的力量雙重加倍,協助大家在隱者之年中順利攀上高峰,更清楚地看見新未來。

 

2016e6898be5b8b3e58187e59c96-jpeg_fotor_collage.jpg 

【活動說明】

  • 2016年能量分析
  • 抽牌解讀
  • 聖樹的呼喚儀式

【活動說明】

授課老師:思逸老師 

日期:2015年12月30日(三) 

時間:07:00 pm~9:00 pm

費用800元(含一張年度塔羅牌)

★請有手帳的同學自行攜帶「2016魔法手帳」入場,沒有手帳的朋友想要參加占卜來年運勢也歡迎喔~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女巫藥草園永和門市> (教室地點請看這)

 注意事項:

☆本課程報名截止日為12/25(五),因為神諭卡只有21張,所以每場活動最多允許21人次參與,敬請把握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魔法手帳目前銷售一空,所以提醒大家當天務必攜帶魔法手帳出席喲喲喲~

 

一、報名方式: (請務必詳見"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頁)

 

二、上課地點: 詳見這頁"如何去?教室地理位置"


永和店面地圖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周一~周六10:30am~7:30 pm
TEL:(02)22325427 / 0952610191

 

三、繳費方式:
(一)匯款繳費/報名:繳款後請務必依照報名方式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唷。

 

   (二)門市繳費/報名:

【女巫藥草園永和頂溪門市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周一~周六10:30am~7:30 pm
TEL:(02)22325427 / 0952610191 


●最新[魔法生活教室]課程 請看: 
2015年【魔法生活教室】最新課程表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