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掃把  
月光最弱的黑月
天際飛過黑影快速飛往濃密陰森的森林………………

女巫騎乘飛天掃帚參加女巫聚會是幾百年來既定的女巫形象

一個女巫不能沒有掃帚如同魔術師不能沒有權杖

千年以來女巫與掃帚就已經是密不可分的形象

 

女巫的掃帚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

<圖文 夏月之水>

 

最經典的使用方式是在妮可基嫚與珊卓布拉克主演的 [靈異第六感] 中的一幕

一群平日隱居四面八方的女巫因為某位女巫有難各自帶著重要的法器~ 掃帚前來相助

女巫們一起圍著圈圈口念咒語齊心協力用著自己的意志與掃帚

擊退法力強大邪惡萬分的惡靈

 

之後女巫們又一起圍著圈圈一起念著咒語將惡靈的灰燼掃除

這是女巫掃帚最大的功效 ~~~ 女巫自己的能力連結去除所有邪惡攻擊

 

女巫的掃帚平時並沒有拿來掃地是拿來清理空間能量場去除所有負面能量

女巫在做個人儀式時會拿來當作結界使用

平時不用時則掛在門口當作防護工具

 

真正需要施法時掃帚可以幫助女巫施展法力

因為掃帚把柄的部分代表權杖是陽性能量的表徵~可以引導能量的流動

掃把刷毛的部分則代表水元素陰性的能量水是最佳的淨化元素

火元素的行動與水元素的淨化形成女巫掃帚的法器能量

 

女巫掃帚與生活密不可分從歐洲古代開始流傳跳掃帚的儀式,這被認為是結婚儀式中重要的項目,代表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完美的結合

這個儀式目前依然在歐洲各地很流行,越來越多的人採用這種古老的結婚儀式~Handfasting

 

巫術中掃帚通常都由女巫本人親自製作,因為這是女巫本人重要的法器

神聖植物藥草魔法對於女巫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製做掃帚把柄與刷毛的材質選擇特別重要

還有符文的力量配件的選擇也可以加強掃帚的法力

 

 

對於我來說身為現代的都會巫師想要製作一把自己的掃帚似乎不太容易

幾年前在森林中撿到剛掉落的樟樹樹枝神聖植物藥草魔法樟樹是淨化保護與去除能量很強的樹種還可以連結精靈世界與女神的樹

誠心誠意的削去樹皮讓神聖樟樹的能量展現出來並刻上符文~~~之後卻停滯3年.......因為找不到刷毛部分的合適植物。

直到去年夏至過後,剛好女巫藥草園的澳洲茶樹大修剪,開心的開車搬回一大堆澳洲茶樹,專屬於我的女巫掃帚才能順利完成。

 

我的掃帚陪我做太陽儀式&月亮儀式,偶爾女巫聚會還可以拿來跳舞,感覺有了自己的掃帚生命終於完整~~~~超開心的。

各位都會女巫們妳也想要擁有一把自己的女巫掃帚嗎 ?

我收集了松樹橄欖樹樟樹…….保護能量超強的神聖樹木樹枝

再加上淨化穩定能量場的進口美國有機甜茅草Sweetrass braid還有女巫專門用來編織幸運符的進口天然拉菲草Raffia,再加上代表月量能量的銀飾圖騰來裝是我們的女巫掃帚,當然少不用龍血來雕刻符文,其中所有的神聖藥草魔法能量,光是掛在家中就是強力的守護法器。

 

自己的法器自己做,所有有智慧的女人們一起來製作女巫掃帚吧 !

有關甜茅草的介紹,請參考喬夏老師文章:
甜茅草-2  

【喬夏魔法藥草園】Sweetgrass甜茅草(或稱聖草、甜草、茅香)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

一、介紹女巫掃帚用途

二、介紹神聖植物能量

三、祈請女神護持製作

四、製作自己的女巫掃帚

五、祝聖女巫掃帚

六、抽牌看今天的禮物

 

授課老師:夏月之水-Wilya 老師 ( 老師部落格:http://wilyawang.pixnet.net/blog )

上課日期:2014年7月26日(六) pm1:00~pm8:30(晚餐時間休息一小時)

上課地點:永和教室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9號 ) < 怎麼去?請點我← >

 

 費用:6500元含材料費

報名截止日:  報名請於2014/ 7/ 23以前 完成報名。(報名辦法請參照本頁下方或報名方法(含匯款帳號)說明頁)

報名辦法注意事項:本課程須事先依照下方流程才算報名完成,敬請見諒。


【魔法生活教室】夏月之水老師魔導具系列 --課程:

開課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費用

地點

備註

5/10(六)

(已開課)

PM6:30~9:00

 

【女巫養成】魔導具製作系列課程(學科)
  <<<女巫魔杖>>>

6500
  含材料費

板橋教室

三人開班

6/28(六)

14:00~17:00

【女巫養成】魔導具系列課程(學科)
  <<<盧恩符文講座>>>
  認識魔導具重要的女巫符號
  ※一年僅一次,請勿錯過。
  注意事項: 此為盧恩符文製作課前導課程。強烈建議欲參予夏月之水老師魔導具系列課程之學員餐與。

1500
  講義費$100

板橋教室

六人開班

7/26(六)

13:00~20:30
  (
晚餐時間
  休息一小時)

※【女巫養成】魔導具製作系列課程
  <<<女巫掃把製作課>>>
PS. 獨家,用神秘的甜茅草製成的淨化掃把。
是女巫儀式,居家淨化重要道具。

6500
  含材料費

永和教室

三人開

 <<<女巫掃把的課後紀錄照>>>>
 C360_2014-07-26-16-35-03-642
開始作女巫掃把了唷
 C360_2014-07-26-16-34-06-626 C360_2014-07-26-18-34-05-724
C360_2014-07-26-19-57-17-342_20140726224151420 
每個人作的女巫掃把特色都不同耶~~  

更多女巫魔導具製作課:
魔杖04  
魔杖製作 (已開課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360233522)

符文  
北歐符文(含袋)製作
 女巫掃把   
<<<女巫掃把製作>>>

 

 

 


 

 

 


【總監的話】
文 喬夏

 

 

 

有關【巫師工藝】:

說到女巫工藝,先讓我們看看英文字典裡,關於Witchcraft巫術這個字的解釋,
1.the art or practices of a witch. 女巫的藝術或者練習。
2.magical influence.魔法的影響

有關1的後半及2的意思,請看喬夏另外一篇介紹:
網址: http://jocha1976.pixnet.net/blog/post/40655971
讓我們來看看1的前半段。
The art of a witch.這句話的意思。

 

 

 

[女巫的藝術]

 

甚麼是女巫的藝術呢?
阿就是…”女巫們創作的藝術呀。(ㄟ這樣子是不是頭腦簡單翻譯法呀?!)

對喬夏來說,我們需要透過雙手親自的操作,才會知道活著的美好。
唯有親自動手做,才會實現夢想的力量。唯有透過實作的力量,才能了解夢想實現的可能近在咫尺。
心裡才會踏實。才能更往前行無遲疑。
才會相信自己,而巫術的力量才會得以實現。

 

 

 

這是我創辦魔法生活教室,並且舉辦一些手作課程的原因。
相較於教授形而上的能量操作,我更偏向手作的腳踏實地。
對我來說,巫術就是門藝術。
而我想要透過女巫的工藝品來表達。
正因為此,我邀請了各界的工藝巫師們來教導各位創作女巫工藝品,來涵養身心靈的美好。

魔導具(魔法道具)系列課程,就是透過巫師工藝品的親自創作,來呈現巫術的美好。

身為女巫(或者巫師),你可以專注於星座占卜、儀式、魔法陣或者咒語或者釀造更多關於巫術的技藝。

自己製作魔導具雖然不是必要的技術,當然我們可以將這些魔法道具的製作託付給別人,但當你親自創作的時候,你絕對會發現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而當使用這些親自創作的魔導具(女巫工藝品),你會發現,截然不同的踏實感跟巫術操作的品質差異。

如果你想真正的深入巫術這個領域,我建議,一定要親自的設計跟製作自己的魔導具,你會體會,巫師工藝的美好與必要處。

之於此,我特別開啟了魔導具製作系列課程,邀請台灣資深的工藝巫師夏月之水老師來教授大家各種魔導具的製作(當然女巫工藝品不是光作而已,還有一定的儀式流程,將由老師一併帶領你進入正確的製作方法)

 

 

 


 

 

 女巫掃把
(這支作品在 女巫藥草園的店舖裡唷~~~是喬夏特別訂製的....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店舖裡看:https://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ref=hl)
 女巫掃把IMG_0964  
  
取自女巫藥草園當中的茶樹枝條,做成的五芒星花圈
茶樹枝條  

  

 

 

 

 

 

 

 

 

(一)網路報名:
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 以下帳戶,

 

永和郵局(700)   帳號:0311646-2019480

 

 

 

匯款完成後,請直接E-mail到the.witches.herb.garden@gmail.com 告知服務小精靈以下相關資訊後,即完成報名手續。(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有任何疑問時可即時通知。)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報名課程/ 報名日期:
學員姓名:
連絡電話:
聯絡EMAIL:

 

 

 

(二)門市報名,現金代收服務:親洽[女巫藥草園]服務台
(非本櫃業務,我們僅提供現金代收服務,付款後亦僅提供代收收據,敬請見諒)

 

TEL:(02)2775-5977 ext 608 / 0952-610-191 

 

arrow
arrow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