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每年年底~~喬夏都會推出清掃藥草的認識課。
原因是應該要稱著一年一度的歲末,把一整年的晦氣、壞運、藏汙納垢的部分,在年前通通的清掃乾淨。
每個古老的民族都有這樣的習慣。只是月份各不相同。
中國人~~當然就是年前大掃除的時間了。所謂"舊不去新的不來",大掃除一旦做的不確實,來年的新希望新錢景就會進不來。(因為沒有清出空間來放新東西呀),所以大掃除一定要掃得"徹底"才行。
但所謂徹底掃,可不是整個大搬家全部翻新一遍就叫做徹底。

◎徹底清理的應涵蓋:
整理(歸位)→清除有害病菌(打掃清潔)→淨化空間能量(清理)→整體環境能量祈福(保護)

因此~~這次喬夏特別推出完整的"徹底清掃節"的系列課程。
教大家怎麼樣在這個最適當的日子來徹底清掃環境。

我們將推出兩個清掃主題,分別是:
(1)徹底打掃清潔環境單元:
<喬夏魔藥學清掃型藥草認識>+<天然橘油清潔劑DIY製作課>

本課程前半段,喬夏將專門介紹多種清理型藥草認識,下半段我則特別邀請CONNIE老師來教大家怎麼自己做橘子油清潔劑DIY(液態皂製作課),我們將使用從天然橘子中萃取的橘油萃取酊+喬夏特調的掃除藥草酊劑加在一起,來DIY製作一瓶100%純天然的女巫清潔劑。
保證100%天然,清潔效果超好又不傷環境跟身體。(600ml一大罐帶回去~~可以用來洗碗、清廚房、洗廁所、擦傢具、拖地板....整個超萬用.....)
除此之外,還可以帶回去一罐喬夏特調的女巫淨化噴霧。可以直接噴灑居家環境,趕跑負面能量。
※本課程每人會帶回去一罐600ml的橘子環保液態皂清潔劑、還有一罐淨化噴霧。(兩罐課堂上會親自製作)

 白色鼠尾草苦艾酊.jpg    橘子液態皂

【徹底清掃節】喬夏魔藥學: 掃除藥草型認識VS自製橘油清潔劑課
課程大綱:
------------------<<上半場pm1:30~pm3:00>>------------------
【喬夏魔藥學】 淨化型草篇(土星藥草外傳)

授課老師:喬夏
1.認識淨化型藥草: 如白色鼠尾草、艾草、苦艾、菖蒲、蒼朮、甜茅草(女人的髮辮)、雪松等多種可以清掃淨化環境的要草。
2.現場賞析並且薰香了解差異。
3.女巫淨化噴霧DIY製作: 現場教授並一起泡製藥草淨化噴霧(每人一份)

--------------------<<下半場pm3:00~pm5:00>>------------------

【生活學院課程】掃除藥草型認識VS自製橘油清潔劑
授課老師:CONNIE老師
『柑橘蘆薈清潔劑(添加艾草、甜倉蒲、白色鼠尾草、柑橘、蘆薈等萃取酊之獨家配方)』
1.清潔劑的作用原理,對環境與人體的影響
2.柑橘酊劑製作、環保酵素製作
3.利用柑橘酊劑製作柑橘蘆薈清潔劑
4.家事清潔小撇步

更多課程簡介請洽以下:
【春節徹底清掃節】掃除藥草認識VS天然橘油清潔劑DIY課
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406202974

 



(2)居家能量清理及保護的單元: 
特別邀請Seer老師主持:

B2_二月_P27

<<-凱爾特火焰女神-布莉姬 特Brigit>> 火焰淨化儀式

聖燭節是布莉姬特女神的節日,在這一天充滿著立春的氣氛以及光明的能量,我們相信在這一天會帶來一種美好的火焰之光,淨化冬天過於沈重的污穢之氣,讓一切能量都可以流動起來,讓所有負面能量可以隨之揚升。

在這一天我們要進行一個魔法的示範,將家中的蠟燭點起來,呼喚神聖的布莉姬特女神,請求她在火焰中現身來維護居家能量的清潔與安全,並且在這樣的能量之中燃燒起藥草火焰,利用海鹽與酒精的清潔效果,配合上神聖藥草的力量,在火焰以及香氣之中得到女神裙擺的風,將不潔一口氣掃除戶外。

 

  這次~讓我們跟著Seer老師,在過年前,學會怎麼樣利用蠟燭火焰,為居家帶來光明溫暖的力量,讓火焰吞噬任何負面與不祥的振動,在春節前驅逐邪惡並且保護家庭與家人。

關於儀式內容跟女神的介紹
請參考以下位置:
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406090048

 
讓我們跟著【魔法生活教室-掃除節】的自然步調,來徹底清掃我們的家,清光光所有髒汙、不安、囤積的晦氣、壞運。安心的準備2015年的新希望新氣象吧。



白色鼠尾草苦艾.jpg 
本課程取用有機藥草,材料提供出處:女巫藥草園
官網:http://www.the-witches-herb-garden.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witches.herb.garden?ref=bookmarks


 


更多跟清掃有關係的系列課程:

【女巫掃把】芒花野草掃帚畚箕組-製作課
課程介紹:↓點這裡

2015.3.7【專業乾燥花藝課】女巫的芒花掃把畚箕製作課

DSC_0023

報名方式及繳費方式  
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350670737

永和教室-地理位置
http://witchherb.pixnet.net/blog/post/355173602

女巫藥草園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